台中大坑再次登山行暨龍莊吃烤乳豬大餐

2009/06/01 20:38

台中大坑再次登山行暨龍莊吃烤乳豬大餐

自從517來到大坑爬山行之後
繼續531又來報到囉
這回是9號上10號下..
不同於9號步道的風情
10號艱辛多了哩
一路上不少約15-20度十分陡峭的路程
我甚至爬到腳軟發抖哩

今天天氣超好
一路上看到飄舞的蝴蝶至少10種以上
十分令人驚艷....
照片阿..這個..那個..
爬山真的很累捏....累到不想拿出來拍  QQ
而且怕重..還是只帶了24-85那顆而已

This is a image

很意外的再爬完山之後..
剛上完洗手間出來要到停車場時
在一戶民宅院子裡的芒果樹上
看到了這隻長的很像夜鷺大鳥在休息
他應該就是我517那天看的展翅如翔鷹的大鳥吧
這次能夠近距離觀賞他真的是太開心了
所以一連拍了10幾張照片
因為有圍牆在..取景角度有限...

就在辛苦有非常快樂的爬完山之後
這回很有計畫的要去吃傳言很好吃的烤乳豬
因為我們一行3人..吃不了多少大餐
本來想點喜歡的菜色就好..
但是服務小姐卻一再推薦3人合菜
因為裡頭菜色都是招牌特色餐點
所以改點3人合菜..

This is a image

照片中看到這群待烤的乳豬們
QQ 雖然很可愛..我還是想吃掉他們..
我不殘忍拉..只是..你們太好吃了 XD
以下就是照順序陸陸續續上桌的美食
抱歉拍的不好..因為邊吃邊拍..手還油油的哩
所以連站起來或是喬角度都懶
快點吃比較重要拉..呵呵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這就是價值980元的3人合菜套餐
菜色雖少..但是口味不減..
主打的烤乳豬是以拼盤型式上菜
所以..數量不多..平均約1人3片而已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與數量..還有口感
還可以接受拉 ^^"
想吃重點招牌的話...最好單點...不然數量很難滿足哦

尤其是烤乳豬真的很讚哩
這個可以外訂半隻1900..整隻3600
服務小姐說..現烤之後可以保持約3小時的酥脆口感
我打算預定一隻回家孝敬家裡沒吃過烤乳豬的長輩們^^"
不過..必須把握住3小時黃金時間..還是在用餐前到家才行 XD
最佳的方式是全體一起到這裡吃
不過這個就很難囉..呵呵

推薦這裡給大家哦
想知道資料的話..我想奇摩搜尋一下馬上找看到
我就不幫打廣告囉
除非..送我一隻烤乳豬 XD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