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國慶在嘉義看"煙"火

很開心的..今年國慶煙火在中部
不用大老遠就能看到美麗的煙火
所以中午就來到嘉義吃午餐
就直奔蘭潭去等著看國慶煙火了

雖然才只是中午吃飽飯後..
嘉義大學的門口附近河堤邊
早已經被各種重裝三腳架淹沒..
看起來應該是某某攝影學會之類的團體吧
This is a image

往河堤方向直走
只有三三兩兩的人群
正在慶幸到時候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吧..呵呵
This is a image


我還不知道到時候煙火會在哪個方向施放
只是感覺到天候不佳
一值都沒有看到太陽公公露臉
只有看到眼前不是很清晰的湖景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呵呵~看國慶煙火當然不免需要國旗來點綴吧
隨手拍了一張來表示一下囉
中華民國已經97年了捏
加油喔^^"
This is a image


快到傍晚..河堤的漸漸多了
我也去了河堤邊佔位置
我沒有一開始就跟著人家佔據家大門口附近
雖然那邊肯定是最佳的點
可是我想再那邊我一定待不下去的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去想跟人家團體擠在一塊的
呵呵..這是有原因的哩 XD
This is a image


很多人都在討論大約煙火會在哪邊施放
有人問了警察伯伯
問2次答案都不一樣 @@
大家應該都是只知道大約的地點吧
This is a image


嚇到了吧
越接近7點..人是越來越多
河堤早已擠的水洩不通了
大家都相當期待喔
This is a image


有聽到左鄰右舍在說
應該會在投射燈的位置發射第一砲
我想應該也是吧 0.0
This is a image


雖然作了萬全準備我還是漏了第一發
以為用廣角就能夠萬無一失
結果是太廣了..來不及調整..那就拍吧 ^^
This is a image


此時此刻..大家噓聲不斷
我在心裡直接了當的馬上ㄎㄢˋ了一下
真的是糟了...
期待已久的煙火秀
竟然會是這樣
心理也再暗想是不是煙火廠商偷工減料..用了會冒黑煙的材料 XD
This is a image


反正開始冒煙了..我也有很多時間調整
就是不死心的繼續拍下去
美麗染了塵的煙火..唉唉
This is a image


越來越糟了
黑煙越來越厚..幾乎看不到半點煙火了
This is a image


終於什麼都看不到了
開始看"煙"火秀了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只有一個字的形容...失望
人群早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聽說橋頭那邊擠滿了人
好像可以看到更多的樣子
我還是不動如山在原地期待...唉
This is a image


挖咧..煙霧漂過來了
連臭味也跑過來了
真是糟透了捏
This is a image


真想看看躲在黑煙後面的到底是怎樣的景緻
嗚嗚嗚嗚嗚~~~~~~~~~~~~~~~~~~~~~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This is a image


還真像是災難片的現場 = ="
This is a image

我想..這樣的意外
應該不是誰的錯..怎樣的問題
只能說是老天的不作美
風向不對..造成在蘭潭方向的原本是最佳賞景點
變成了最差的地方
反而是造福了市區..直接升級最棒的地方
唉唉~下一次..風向得列入欣賞點的參考囉

希望..明天會更好哩 ^^"
中華民國..加油哦!!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