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八二三紀念公園巡禮

這是一個甚少人知道的一個地方
因為離我工作的地方不遠
所以偶而會來到這裡休憩一下
把這城市裡的美景介紹給大家吧

This is a image

這裡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在新興重劃區裡面
附近都是正在開發中的大樓..未來榮景可想而知阿

This is a image

這是我在冬天的清晨所拍攝的
因為有些側面光..所以故意減曝的..ㄎㄎ
公園裡的主景就是這個紀念碑..這裡算是公園後端了
一直給我感覺它很像XX..哈~你看的出來的

This is a image

這頭是另一側
也算是公園後端..此時順光了..太陽公公正在我的後頭哦

This is a image

這裡的遊客不多
三三倆倆的..但是這裡是此地居民的散步場所
在都市裡有這樣的一個難得的地方..是種福氣哦

This is a image

這個建築物就是這裡的..算是福利社的紀念品館
我是沒進去過拉
算是一個蠻特殊的建築物..
構成元素挺有其中特殊意函的

This is a image

2009的2月的正午時分..宛如盛夏
看到了吧..這是這個公園的另一個特景
就是裡頭放置了各是國均再八二三當年服役的各種兵器與飛機
雖然說..這些年到處都有類似的兵器公園
但是這裡卻有他相當的意義存在

This is a image

真的是很熱的天氣
在正午強烈的高反差逆光下
還真是挺難拍的..呵呵
看到這挺礙眼的綠色圍牆..雖然說有保護作用
但是..這也代表著台灣人民水平OOXX
就說那正中間的紀念碑好了...被用簽字裡圖寫了一堆到此一遊....

This is a image

如果順道經過..可以建議繞過來逛逛哦
^^"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