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之旅

一個久聞很浪漫的地方
看過雜誌、電視、網路..等等超多報導
終於如願來到薰衣草森林位於苗栗頭屋鄉的分店
附近有明德水庫..湖光山色是假日踏青忘憂的好地方
就在這裡與同事們來一場美麗的聚會^^"

This is a image

營業時間是10點..我們都在這之前就已抵達
此時就有許多跟我們一樣早起的鳥兒在附近閒逛了
據說會有很多人..早點來才有停車位..
要吃午餐也才會有位置
果然..漸漸湧現大批遊客
直到我們要離開時還水洩不通哩

所以..有興趣來到這裡玩的人..
最好能夠早點來..以免擁擠不好停車哦

剛到這裡時.馬上看到2隻翩翩大鳳蝶
同行的總監立刻下令快拿出相機捕捉幾張
看似笨重不太會飛..卻是輕巧挪移花朵間..
超音波高速自動對焦..對到了焦就飛跑了...
馬上切換手動MF..這就是捕捉愛亂跑蝴蝶的最好方式拉

This is a image

這裡到處可見輕鬆可愛配色的小巧思
下圖便是讓遊客將入園券插入
吸取香精油的精華之後
入園券就搖身一變成了聞香卡
挺有創意的喔

This is a image

這裡也有許多小小創意盆栽
如下圖就是作個小木屋..將小草花種再裡頭..
就在迎賓處...感覺挺有不賴的
也是遊客們愛拍到此一遊的其中之一的地方喔

This is a image

來到吃飯的地方..
算是這裡的重頭戲..也鬧了許多笑話..ㄎㄎ
食量如我..點了這裡最貴的烤牛排套餐..
以為會很多..可以吃的很爽
哪知道..這是一道可以說是最少量的菜色
看到同事們吃的不亦樂乎
好心的同事幫我跟服務生多要了一套濃湯和麵包
還分我一盤豬腳和熱狗~足感心ㄟ~
下圖便是用餐的餐廳
一樣建議要吃飯的遊客..儘早來..
雖然餐桌很多..中午時分卻是爆滿的喔

This is a image

這裡的看板..都是使用彩色粉筆寫在黑板上
有著6~7年級的創意特色
感覺比起一般使用電腦割字的方正..更是具有人性化
算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This is a image

下圖是在餐聽裡的洗手間往外拍攝
可以看到水庫與山坡相輝映
在屋簷與老樹托之下..這畫面挺寫意的
這裡的洗手間很蠻不錯的..延續這整個園區的風格
老闆..果然在這裡下了很大的心血哦

This is a image

哈草一族..最需要的就是可以抽煙的地方
很遺憾..這裡是全區禁菸
雖然找了沒人的地方..我也被發現勸導了
我在無人的洗手台旁邊看到幾跟煙頭
還以為這裡可以..哪知道跑然服務人員勸導
其實..這項政策是對的..
唉唉~早晚該戒的
越來越貴..能抽的地方又越來越少....

This is a image

這天的天氣很好
清晰可見高空朵朵白雲~
下午時才可見到低空有飄來數朵烏雲
但是..就是沒下雨哦
樹影與藍天白雲真是上帝創造的天作之合阿

This is a image

有一大片山坡
上頭有顆許願樹..還有口許願鐘
掛滿滿著很多人的希望
希望的聲音亦也響徹雲霄傳達上天

This is a image

話說..這裡雖然叫薰衣草森林..
不過我似乎沒有找到半朵薰衣草哦
這片山坡種滿紫色有些像薰衣草的花
我忘記了名子..
但是我記得他不是薰衣草..
很多遊客其實也都直接當他薰衣草囉

This is a image


有空來到苗栗..可以來到這裡看看
這是個不錯的踏青散心好處所喔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有興趣可以看看哦

薰衣草森林之旅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