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的咖啡香

說到台中的「馥郁咖啡」~我與他結緣就在它開店之初
喝咖啡總會想嘗試不同店家與不同產地的各種口感
一年多前因為同事的推薦...
於是我找到專做咖啡豆批發的「馥郁咖啡」這家店
此時老闆娘告訴我...他們準備要成立門市
希望我開幕能過去捧場...而恰巧就在我公司附近~

所以這一年多來
我喝的咖啡幾乎都是他們家的產品哦^^"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03

以「馥郁咖啡」的英文名稱 YOUR'S coffee 為店名
門市地點就是臺中市的崇德路上的「輕井澤火鍋」對面2樓
而位置有點特殊所以很難找...且店面又不醒目...
第一次來我還找了許久哩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04

在一樓入口處很有創意的塗鴉介紹
是出自「YOUR'S coffee」活潑又可愛的店長手筆
雖然他自己覺得仍有改善的空間
我卻覺得這樣可擺脫一般咖啡店的刻板印象
能帶給人一種年輕又輕鬆的感受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05

早就相中這二樓戶外賞景喝咖啡的空間了
平時我都是來買豆子回家~
這裡的咖啡主要是都是自家進口豆子由老闆自己親手烘焙的

而我則是第一次到店內享用店長展現的手藝
目地其實不全是為了喝咖啡的...當然也不是專程為了活潑又可愛的店長 哈哈
暫時擱著留伏筆~後面在續吧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06

前面提到的門市店址~
就是這照片中的臺中很紅的「輕井澤」火鍋店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10

店內空間相當樸實雅致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12

在台中市區內的咖啡店中想要爭一席之地~真的很不簡單
從剛開始「YOUR'S coffee」客人還不多
到現再來客量逐漸增多了~據店長說現在熟客也陸續成長中
不只在對店新開了一家咖啡店...這週邊的咖啡店也非常多

聽她一一道來~其實我覺得影響不大
因為「YOUR'S coffee」是走精品咖啡路線~
與附近85度C、星巴克等等各擁不同咖啡族群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14

我說到現在我都喝另一家與他們家的豆子而已
她卻無私地鼓勵我可以多嘗試其他家的咖啡
可以比較其中的不同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17

咖啡上桌了~前面的伏筆謎題揭曉。。。是鬆餅
這一趟是醉翁之意不在咖啡啊

因為前些天隨著同事去採訪了某一家店
當我拍完那誘人看似可口的鬆餅後~
一直念念不忘那沒到口的慾念
忍了幾天後於是決定來「YOUR'S coffee」吃鬆餅解饞
很奇怪的邏輯吧^^"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20

店長在我喝了半杯「牙買加藍山」之後
過來跟我道歉...說她在煮咖啡的過程中有點小失誤
所以要幫我換一杯比較OK的喝看看
雖然第2杯真的口感馬上變的不一樣了(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那感覺了)
其實店長沒有換給我...我也不知道有失誤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品嘗「牙買加藍山」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22

因為喜愛多變不一樣的口感
所以家裡都會囤積著3種咖啡豆
通常單品咖啡都是半磅裝...我一個人喝就得喝好久
對我自己來說很想要有1/4磅的包裝...可以維持豆子的新鮮度
「YOUR'S coffee」聽到了我的需求...也推出了這樣的產品^^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24

雖然咖啡店四處林立...「YOUR'S coffee」讓我感覺到夢想與理念的實現
看到這些店長手繪的塗鴉~也讓自己想起曾經的熱血
年輕本來就會有夢~有夢就應該去追尋築夢
進而一步步的去實現它^^"

馥郁咖啡 YOUR'S coffee025

推開這一道門~耳邊似乎聽到店長「謝謝光臨」的聲音

話說享用了這一杯滿滿的咖啡與甜蜜鬆餅
每日加班的疲累也就一掃而空
我就這樣帶著滿足感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馥郁咖啡 咖啡 鬆餅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