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享美味

王品集團是臺灣連鎖餐飲的龍頭企業
而董事長戴勝益旗下第五個事業體「聚北海道昆布鍋」
同樣的如同陶板屋等等遍布全國
在好友IVY的邀請下讓我體驗「聚」的魅力
誠如其名「聚北海道昆布鍋」是一個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而王品集團一貫的親切服務品質讓人難忘

聚北海道昆布鍋002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台中市精華地段的台灣大道店
費用一個人359+10%算是中高階價位
與另一家知名連鎖輕井澤差不多

聚北海道昆布鍋006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店點菜方式都一樣的SOP
從點主菜開始點起。。。然後配菜點心飲料等等
雖然多了選擇~其實我比較喜歡不用思考的懶人套餐麻式

聚北海道昆布鍋007

我點得很健康吧 ^^
「聚北海道昆布鍋」餐點精緻的程度
就如同照片中那個「聚」字
這已經是我首見的創意了(身為夜市團主當然第一次看到 XD)

聚北海道昆布鍋008

對於肉類有極度偏好的我...選擇油花綿密的雪花牛當主餐~
不過喜愛吃肉的人還是要注意身體膽固醇哦^^"

聚北海道昆布鍋009

火鍋的主角登場囉~
雖然大家都重菜色但火鍋的重點。。。
其實就是在於湯底

聚北海道昆布鍋011

身為大胃王的我一開始對於配菜總是一點點而存疑
到底這樣能吃得飽嗎~答案是可以吃得飽...
但是不會像吃到飽那樣吃到撐  哈哈

聚北海道昆布鍋012

「聚北海道昆布鍋」從店面裝潢道菜色都相當日式
服務品質也像日劇般那麼好喔
以客為尊~盡量滿足客戶
的確是服務業成功的不二法則

聚北海道昆布鍋013

我已經忘記這是哪道菜色了
總之每一道都棒哦

聚北海道昆布鍋014

大人小孩都愛的餐後甜點

聚北海道昆布鍋015

基於近期台灣因為「服貿」鬧得沸沸騰騰
相信我國服務業的優勢及專業能力不差
不管是拓展大陸還是全世界都有屬於台灣的競爭能力與舞台
社會上有各種的聲音與意見...有認同與不認同甚至沒意見
別逼身邊的人表態了~

我想國人應該彼此尊重而不該是不同意見就對立的狀態
民主應該不是在於哪些人說了就是民主
而自由更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社會應該有一定的秩序與規範(法律)

而關於服貿。。。我想專業的議題還是交給專業吧
我非是財經專業~難以去完整了解。。。
所以讓專業人士與各黨派官員們去研究與探討吧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