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又好吃的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

下「平價」這個標題時我猶豫了一下
入門價的6盎司沙朗牛排需要240元+一成服務費
但是想想夜市牛排都已100元起了
「赤鬼炙燒牛排」這個價位~這種口感與濃湯
已經可以堪稱平價又實在了^^"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01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崇德路與文心路口的文心店
「赤鬼炙燒牛排」店名很有日式的味道
一開始成立於逢甲商圈內...當時我也曾去吃過1-2次
但是~印象中普普沒有多大感覺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02

後來公益店、文心等店陸續開幕~越開越大間
口感也跟著突飛猛進讓人回味~
再次嚐到赤鬼牛排~可是讓我印象深刻
足以用「讚」來形容了^^"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05

趁著老闆請客的機會~全公司都來這裡歡度一餐
我也趁機拍些照片來完成這篇網誌
介紹一下給大家好吃又平價的「赤鬼炙燒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07

在門口的旁邊掛著一張鼓
不知道跟古代衙門前的擊鼓鳴冤有無關係  ^^"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09

如店名一般的招牌LOGO「赤鬼」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15

相信有來過的人都知道「赤鬼炙燒牛排」不管哪個時間來就是人很多
有時候還要排隊才有得吃><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14

如果常看我網誌的遊客應該會發現我老愛拍天花板  哈哈
畢竟我是個用餐的客人~在人家店內任意拍照
影響到其他跟我一樣用餐的客人就不好囉
所以我常常就坐在位置上隨意拍拍@@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17

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先去盛濃湯或是飲料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13

「赤鬼炙燒牛排」很貼心的標語
刀子真的很鋒利要小心喔^^"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21

這一道應該是黃金雞腿飯~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23

而這一道應該是梅花豬排飯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20

前面那兩道不是我點的~
而這一道主角「牛排」也不是我點的

赤鬼炙燒牛排-文心店025

依照我的食量來看當然就是這一道雙塊肉的牛排啦^^"
鮮嫩而多汁~與夜市牌立馬分出了高下
當然我也不是每次都有雙塊肉吃...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喔XD
所以在此也感謝老闆這一次的聚餐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