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味復刻版的寶島時代村

近年來在中部相當轟動的超人氣旅遊景點「寶島時代村」
老跑冷門地方的我...是因為女王的提議~
所以我便規劃了這一趟全家南投行
我早有聽過這裡盛名了...也因為它的超人氣...
假日來到位於南投縣的草屯鎮「寶島時代村」
親身感受到水洩不通的人潮
但...這是一趟全家歡樂時光之旅^^"

寶島時代村001

「寶島時代村」並不難找~
從二高的草屯交流道下來之後往草屯鎮上去
然後問一下在地人就能找到了^^"
到了「寶島時代村」也已經是午后飢腸轆轆了

寶島時代村002

排隊買了門票之後...在人潮間擠到最裡面的「鳥來嬤古早味餐廳」

寶島時代村003

這一餐的消費算平價~全家一餐4人份約花費500左右
有提供小家庭餐~所以不用擔心要花大錢才能吃飽

寶島時代村005

雖然「寶島時代村」像是一個村落~卻是在很大的建築內
巷弄綜衡還有路標指示牌

寶島時代村006

這裡的場景就跟台中市的香蕉新樂園很像
而幾年前去內湖休息站時也有看到裝潢成這種懷舊風格
可見古早味以是一種時尚風潮了^^"
面對國內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如與春筍的仿西式或日本建築~
還是這種懷舊的台灣味比較讓人有感

寶島時代村007

在「寶島時代村」裡~都是懷舊年代的風格
村落是由大大小小商店組成
賣各種不一樣的文創商品與各地名產
有如一間古早味百貨公司般

寶島時代村008

像這樣的一家「西雅圖極品咖啡」
中西衝擊的視覺是種不一樣的驚喜體驗

寶島時代村009

注意到了嗎...在「寶島時代村」裡到處插滿了國旗~
藉由景點讓國外旅客看見我們國家~
這也是行銷台灣到全世界的一個很棒的表現^^"

寶島時代村011

這裡還有很多類似這種可愛娃娃
我女兒就這樣到處找娃娃
一隻隻跟它們合照~玩的超開心的

寶島時代村015

透過古早味窗戶看進去是現代的賣場
這也是有種中西衝擊的視覺感受

寶島時代村017

沒有看錯~這裡有座仿埔里「集集車站」
還有輛蒸汽火車餐廳喔

寶島時代村018

在仿「集集車站」前廣場還有雞頭藝人打陀螺與作造型氣球等等
吸引很多遊客駐足圍觀

寶島時代村020

「鑽石鞋油」對我來說...是種當兵時的回憶
因為2年的義務役裡~天天都要與「鑽石鞋油」相作伴^^"

寶島時代村023

出來之後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停車場這裡是「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店家已經在忙著擺攤囉
說到停車場~非常的寬大...卻是擠滿了車子
我要停車的時候還一連晃了好幾區才找到哩

一定有人疑問~為什麼只有分享「寶島時代村」的照片
因為外面擠滿一大堆人在拍照@@我若拍的話也是一堆人的團體照XD
再加上拉著小孩子的手~我哪都很難移動去拍照QQ

有機會再來「寶島時代村」玩吧^^"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