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

說到位於金門縣金沙鎮的金沙溪~想必知道的人不多吧~
但是沿馬路往前走...
便是大家都知道的「馬山觀測所」...也就是我國離中國最近的邊界了
金沙溪源流自金門第一高峰太武山~而金沙溪河口更是著名的賞鳥天堂
而我也是來到這裡才知道這個地方的^^"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05

看看太陽的位置...我來到這裡的時刻已經是近黃昏了^^"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06

在河口的地方有一座小水壩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03

當然啦~地標性的石碑是「到此一遊」一定要入鏡的啦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3

由剛剛的入口小路往前走
途中會有數個防風林缺口~
可以由缺口進入沙灘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2

這一片沙灘很漂亮~~
也是我這一趟旅途中唯一有下來踏到沙子^^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08

夕陽還有段距離~但夕色已經出來了~
當然...這也是在工作行程中的一段
因為被這瑰麗的無限好給吸引了~
短暫偷閒多拍了幾張照片^^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4

提高了曝光度~沙灘上明顯的旅客足跡。。。
那不是我留下的喔  呵呵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0

若是往前翻翻我的網誌
應該可以發現我對夕陽的喜愛程度^^"
儘管只是那一段短暫稍逝的時間...
橙黃的美麗色彩魔力~總讓人駐足欣賞它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5

身後同事催促著趕行程~
而我仍依依不捨的眷戀著。。。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8

儘管只是短短幾分鐘裡~
留下的這些美麗~足夠了^^"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19

繼續往前走到大馬路之後...
同行的同事被這裡的夕景給吸引了~
一起再次停留幾分鐘
留下這美麗夕陽的倩影^^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20

不同於剛剛的的沙灘...這裡有防波堤與消波塊
而我們就站在消波塊上欣賞夕陽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25

夕陽時分...代表著一天的時間將要過去
而離我們的工作行程還有段距離 QQ

金門戰地之旅:金沙溪河口生態園區夕景026

同樣的短暫幾分鐘後~繼續往前走
就讓這美麗的夕陽伴我接下來往前走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