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上成功嶺~邁向成功之路~

成功嶺一直都是大專兵受訓的代名詞
意外的因為電視劇「新兵日記」
讓這裡成了連小孩子都能朗朗上口的地方
想要一攀「成功」那就登上成功嶺~
體驗一下成功的感覺吧^^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12

路過成功嶺N次了..我卻一直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是我同事發現的一個祕境景點
當他帶我來到這裡時..我瘋狂了
高過人頭的草叢..登山客走出來的步道..還有遼闊的視野...
環顧四週..這裡算是成功領的最高峰了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67

沿著登山客走出來的入口
走進來那看不見前方的茫茫草海
要是沒有伴..我一個人可是不敢走進去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59

穿過茫茫草海直到山崖邊..
眼前豁然開朗可以看到對向的彰化八卦山
延著山脊的路延伸可以到大肚區山下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53

一邊是八卦山..另一邊山坡可以看到近年來熱門的清新溫泉飯店
這裡算是成功嶺的制高點..也是登山客的休息站
有簡略的椅子可供作下欣賞前方遼闊的大景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43

雖然..隨然我也想當一下成功嶺的登山客~
我們一行人平日安逸久了..沒有勇氣走下山再走回來~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33

看著山崖邊綿延的草原延伸..接連那遼闊大肚溪與彰化八卦山
五星級的原始美景享受..眼前只有感動兩個字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31

當然..這裡不是風景遊樂區..
斷崖看起來是有些危險性
我越是想靠著邊邊取景..越是有畏懼感
出來玩..安全第一^^"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57

雖然想等待夕陽..
卻又怕之後摸黑在草叢裡..總有些隱藏的風險在
我不甘心的取出橙色濾鏡..
偽夕陽也是很有意境哦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63

沿途走回入口處..邊走著邊拍著..
天色也逐漸黯去..太陽即將下山了
背在身上的腳架無用武之地..
因為我們要離開了

前往成功邁向成功領069

走回馬路上..路旁的缺口..一樣也能看到前方遼闊美景
不甘心的拿起相機..拍張最後的紀念的^^
雖然沒有拍到夕陽~卻登上了成功嶺
成功就在眼前囉~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