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方海域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回來到大安濱海地區
從小就對大安海水浴場如雷貫耳
如今這一連串優美的海域..竟然是無人管理的狀態
雖然說旁邊有海巡隊駐守..岸邊有著禁止游泳警告牌
卻看不到救生設施..

炎炎夏日~這裡是中部很多民眾戲水遊玩的地方
過去不知是如何因素..讓今日大安濱海休閒觀光如同歇業般狀態
但願縣市合併之後~未來的大安沙灘、陽光與大海能夠重新規劃發展完整的觀光休憩勝地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37

苗栗有通霄、雲林有三條崙、高雄有旗津、屏東有墾丁....
台中想一圓沙灘渴望..有大安
這一天我一路從龜殼路的龜壳公園到溫寮溪出海口、大安濱海遊樂園
直到這裡廢棄的大安海濱渡假中心
這裡看起來已經是廢氣很久的廢墟了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36

一如其他西濱海域都有架設風力發電機
從高美濕地整齊劃一..到大安段的規則架設
不似龍井、大肚、彰化那般的較亂些..
在大安海濱渡假中心有座舒服的沙灘..
不知是否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安海水浴場
沿此路直走是海巡隊的位置以及大安漁港^^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15

這天的風沙很大..太陽也很大
我的鞋子放在岸上..不一會就被沙子淹沒了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33

讓人興奮的沙灘上~看著浪花襲來~
解渴的心願瞬間圓滿了
這片沙灘樂園左右有兩座大橋延伸到海面上
這天還有來拍攝婚紗的情侶取景哩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73

走到橋上~看著腳下的海面
是種水上飄的快感
彷彿學成了絕世輕功的武林高手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79

就是這樣的兩座不交織的梯形石橋圍住
走到橋的盡頭一面是大海..另一端岸上別有風情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34

走過沙灘回首一望走過足跡
應了凡走過必留痕^^"
這足跡是孤單了點..因為這是一個人的旅行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04

南邊橋的那端有幾名釣客
在這風吹砂中~嚐盡艱苦的釣魚著
苦中的趣味~我想會比釣到魚的喜樂更加讓人流連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55

一時留連過了中午
已經是下午3點了吧..肚子餓了
我回到大安街上找吃的..
不愧是純樸的鄉鎮啊..都已經沒有賣了
於是我朝大甲方向去吃飽飯之後..再回大安想拍攝黃昏景觀

我選擇北岸的海巡隊旁..
要不是不知道大安港就在旁邊..我也不會跑去大甲吃「午餐」囉^^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48

我就是被這天空中的鱗雲吸引住了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15

沿路走回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方海灘
天色已漸漸變黑了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11

天雖漸黑了~黃昏時的精彩才將開始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95

看這大紅的太陽
我是多麼希望親眼能看到他沉入海面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89

看著它離海面還有段距離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084

卻..因為多雲吧
厚重的雲層讓太陽提早消失了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28

太陽不見了..剩下這夕陽餘暉還在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36

夕陽染紅了湛藍海面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24

每每快到了終點時分~越是想搞怪幾分
被染紅的大海成了幅濛濛畫作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38

陪伴我這一個人旅行的就是這車齡近20的豪邁(好賣)125

大安海濱渡假中心前海岸風光無限好140

夏日白天長..到了7點多逐漸看到遠方燈火
夜來臨了..而我也該結束這一個人之旅^^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