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

想不到..公司附近的公園之旅還沒有結束
經過同事的推薦才知道還有一個藏身於巷弄之間的公園-松勇公園
還以為我把這附近都已鑽的熟透了
原來我還是有漏網之園啊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01

這是一個在巷弄裡的一個標準社區型公園
大太陽下的正中午時間..這裡卻是不時有人來來去去
可以說是物盡其用人盡其樂的好公園喔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40

台中市政府長期以來營造各社區的休閒公園可以說是十分用心
不僅密集度高..整理的也美輪美奐
雖然說..社區的人的公德心也很高
看到公園裡都會出現的兒童遊玩設施..
城市裡的小孩子真是幸福啊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08

鄉村裡的小孩雖然沒有這些遊樂設施..也沒有美輪美奐的學校可以念
但有廣闊的田野..新鮮的空氣...這是自我安慰吧
台灣城鄉發展至今..讓我十分感嘆著
20幾年前的校園環境..而今仍然不變..還多了份久遠的鏽蝕
一樣繳交稅金給政府..卻是享受不同待遇
或許吧..鄉村本來生產力就低..繳的本來也就不多了
看到城市裡小孩子的學習環境..的確比鄉村優渥了好多
一時間..讓我萬分感慨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09

這座公園雖然不大..機能卻相當豐富
大人小孩都適合一同遊憩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43

和往常一樣..相同型號的路燈
都一樣的設施..好處是好管理好維護
我非常贊同喔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48

裡頭有座小小的八角涼亭
伴著路燈..旁邊就是小孩子最愛的遊樂設施
大人可以在涼亭裡看著小孩子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21

這裡頭林木算是茂盛
在麗日之下..蔭涼無比
最近冷颼颼的..好不容易太陽公公露了臉
我也就刻意曬曬太陽囉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55

正門口有2株高聳的椰子樹
讓這裡有著幾分南洋味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32

這兩年..櫻花樹算是氾濫了
到處植種的這種櫻花樹
每到這2-3月..盛開的櫻花處處可見
賞櫻花何必人擠人..門口就有囉^^"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10

奇特少見的樹..樹枝往天空鑽去
還長滿了泛黃的葉子
也許..也是季節性的植物
剛好為這裡沾點黃色的色彩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28

這座石碑好熟悉
上頭如果加上兩個字「劍井」就和鐵砧山一樣了
雖然說他的長相如同墓碑
我不知道它的作用是甚麼
應該也是紀念性的的碑記吧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20

走到公園周邊有人曬著古早味蘿蔔乾
家裡的阿嬤也是一樣正在曝曬著美味蘿蔔乾喔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19

我認真的繞著外邊走著
這回是我拍攝較久的一次
主要是因為..有太陽公公..好溫暖喔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51

這個阿婆已經不知道慢跑幾圈了
正午時分這樣的運動相當激烈啊
其實不只這位阿婆..還有幾個老伯也是不知道跑幾圈了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54

回到正門口..兩棵高聳的椰子樹被綁了一條宣導新年期間的清潔布條
只是..過期了..應該要收了喔

漏網之園:松義北路底的松勇公園058

一時興起..來張正門口全景照作結束

不敢說這是最後一個公園
我就陸陸續續的分享公園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義北路 松勇公園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