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天津路

每年春節前夕..台灣各地都會有所謂年貨大街活動
而在台中市..照例都會有3個地方
主要是繼光街以及可以順道買衣服的天津路
還有台中廣播在光復國小辦的年貨大街
不過今年..我在光復國小就沒看到了...
據說..多了一場在洲際棒球場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03

我也和大家一樣..年終的時候都會來逛逛
買買年貨..買買新衣、新鞋^^"
這天是禮拜天..很舒服的睡到快中午才出來逛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17

與往前一樣
入口處都會張燈結綵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04

還會搭設舞台..不定時表演節目..辦辦抽獎之類的
照片中正在辦好像是福袋活動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07

本來想著..這裡應該跟往年會很熱鬧
想著人會很多..攤販會很多..
不過都已是近午時分..卻是沒有幾家店家開店
逛年貨大街的人也不多
景氣不是回春了嗎
大家年終不是都荷包滿滿的嗎...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05

感覺很煞風景的是兩邊行人通道
不管裡頭還是出入口..都有店家補貨的車輛
都已經是快中午了耶
好吧..就算要補貨..用推車總可以了吧
唉~這就是店家文化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08

麥好多~賣好多~冷清的年貨大街~
也許吧..我來錯了時間點
也許..大家早都來辦過年貨了
因為..再過2天就過年了

百年兔的年貨大街-台中市天津路016

哈~好幾年在天津路的年貨大街裡
都會看到婚紗業者擺攤拉生意
這..也算是種另類的年貨拉
有錢沒錢娶個小姨   (((咳!!  是娶個老婆好過年 哈哈

我邊逛著年貨大街..吃了片三星蔥油餅...找不到咖啡喝...
買了幾件衣服...跟往年一樣繼續前往繼光街

繼光街的人氣就旺了好多
但是..跟往年相比還是差了許多
而且看看天津路與繼光街..
往年會看到一些地方名產過來擺攤..像是澎湖的黑妞..
今年卻..看不到甚麼...賣得很八股的年貨

我也買了每年都會買的糖果等等年貨回去
還買了一支想要給小朋友玩得打地鼠哦

整體來說感覺..攤販少了..逛的人也少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知道~但我發現大潤發與家樂福水洩不通..
也許..大家改由這類型的連鎖大型量販店辦年貨吧

我覺得就是要去年貨大街...才會有過新年的感覺~~
明年~我會再來逛的..
希望熱鬧滾滾~我可以買得很開心..
年終獎金也要強強滾哦^^"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已經是過完年了
在此~拜個晚年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