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氣氛的生日聚餐-輕井澤【鍋の物】

吃好久囉~被我放到了現在才分享
虎年底是個忙碌年~只有忙與累..
只好慢慢交作業嚕

這個聚餐參加的同事相當踴躍~
包含了好想念的離職同事們
我們選擇來頗有人氣的輕井澤【鍋の物】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12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崇德路上
輕井澤【鍋の物】是一家單點的火鍋店
這天蠻多人的..我們在外頭等了一下子才有位置
台灣人真的好愛吃火鍋的感覺..每一家的人氣都很旺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05

對面是專賣日本貨的裕毛屋
應該是哈日族的最愛...但是商品價位太高了
身為平民百姓的我..頂多偶而過去逛逛
下手都得一再思考哩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01

門口有個小水池
古樸簡單的造型..點綴出這裡的氣氛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02

一樓的裝潢相當典雅
一貫的設計風格..在這裡吃東西是一種享受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10

感覺這裡集中火力裝潢一樓
而我們排到三樓去了
雖然仍維持著一貫的室內設計
卻能明顯感覺到落差很大
呃~那兩顆頭是。。我的單身同事拉~
感謝2位幫我加人氣唷^^"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30

二樓的地方有個佛陀石像
讓這裡的氣氛充滿了微妙的一點神秘感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14

這是我點的火鍋
基本上美一款配菜都是差不多這幾樣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21

唯一不同的就是主菜...我點了我最愛吃的牛肉^^"
比較失望的一點是..肉顯得很薄弱......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20

水一滾就很開心的把副菜一一都丟下去滾嚕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18

因為健康與信仰..以及公司有幾頭"羊" XD
看得出來這是素食鍋
超豪華的素食鍋...讓我也想換掉了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22

中部比較少見鴨血
我同事點來吃..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模樣

歡樂的生日聚餐-台中市崇德路上輕井澤【鍋の物】024

我也跟著小孩子一樣
好愛喝這杯醋飲
酸甜甜~好好喝唷

介紹完畢..開始說說心得吧
為何會說這裡是吃氣氛的
也許是長期以來大家都被吃到飽給寵壞了
其實這樣的一鍋..吃的剛好飽
缺點是無法選擇自己比較愛吃的菜
但好處是..恰到好處的均衡飲食
這樣的單點套餐..其實很OK
算是走是內氣氛與精緻火鍋的路線

問我會不會再來...
呃~我應該是不會
因為..我是食量大的肉食性人類.......
吃到飽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