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喵媽咪的休閒時光

偶然在院子的角落
不經意地看到一隻喵喵在休憩
就這樣的想拍下他..紀錄一下^^"
其實..他不單是一隻喵喵哦
牠可是位身懷六甲的準媽咪哩

This is a image

瞧!他那可愛的模樣
讓我超想逗他一逗的..
只是他在休息..我不該去打擾他的悠閒..ㄎㄎ

This is a image

看他搔癢多忘我的表情阿
真是迷死人囉
絲毫不理會就蹲在一旁的我
他可是野貓哦..不是一般的家貓
羞//屁屁都不小心露出來了
淑女點拉

This is a image

別看我拉
抓不到..可別想我會幫你抓
你看人家狗狗都會自己翻過來磨地上
學著點哦

This is a image

ㄝ~淑女拉
羞羞臉哦
到底在看什麼
看的那麼專心....

This is a image

原來..你要走了阿
這時候..看到肚子了吧
不知這回是幾胞胎
未來我家院子又要多出一群小喵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喵媽咪 貓咪 可愛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