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故事-喝水的喵喵


這天..正在家裡院子測試新買的相機...
雖然是中古的..雖然只有600萬畫素..但是卻讓我重圓攝影的感覺
在此感謝賣我的人..可以便宜賣我^^"

回到主題..突然間看到一隻小喵喵..在水缸上喝水..
而水缸裡面養的金魚們紛紛浮上水面..以為有飼料吃= =+
就這樣魚兒們與喵喵接吻的畫面出現了
因為剛好手上有相機..因為是28-85MM的標準鏡..
長鏡頭又放樓上..怕來不及捕捉鏡頭..所以就直接拍了..
就怕離太近..喵喵會逃走不給拍..我逐步接近他拍
最後還是被發現了..QQ  
但是他繼續喝他的水.........................



應該是他媽咪...一值在下面等著他喝水...
喵喵下來後..就會他媽咪上來喝...
不愧是老貓...警覺性很強...我離他3公尺多吧...
一個快門聲音就讓他連喝都不敢喝的逃走了= =

很少看到..母貓可以帶小貓帶這麼大..
早該獨立的喵喵了...還是跟著媽咪四處討生活
其實在喝水之前...我在沒有水的水溝中..發現他倆身影
那個時候..喵喵正在獨享偷來的香腸0.0
而他媽咪..一樣就在身旁等他吃飽喝足....

親子的天性..就是這樣阿....
為人父母總是不顧自己飢渴
總是疼愛的..把最好的全部都給子女..
當人家小孩的..要懂得知福惜福..孝順父母哦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