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新寶貝窩 喵


上一次回家時
家中添了喜事ㄝ
哈~又有不知名的喵媽咪在我家生了一窩寶貝哩
趁著喵媽咪出去覓食..來找他們家寶貝玩ㄅ

其實他們還挺不乖的
一直想跑出去玩
因為即將開眼了吧..有的也已經半開眼了

我最早發現的就是他了
因為他竟然跑很遠出來曬太陽
錯過了中午喵媽咪的餵食時間
特地弄了牛奶給他喝..竟然不領情哩


這隻喵喵最可愛了
但也是最怕陌生人的一隻
其實..這幾隻初到人世的小喵喵們都是怕生的
應該是喵媽咪有交代..人心險惡ㄅ
呵呵


因為不想嚇到小喵們
沒有開啟閃光燈..維持1/30的慢快門
不過他們對我這龐然大物的陌生人挺有興趣的
聽到咖擦聲..一直想跑出來找我玩
我就這樣抓他們回去好幾回哩


就是這隻最不乖
跑出去曬太陽..肚子餓還一直喵喵叫
還一直勾引兄弟姊妹們出來玩




再多看幾眼..害我不禁很想收留他們
超可愛的拉...喵嗚 ><


對美麗新世界有著憧憬的新生命
看到戰戰兢兢..既期待又害怕的神情..
喵喵是如此..我們人類不也是如此


回眸觀望一下....


他還真的又溜嚕出來ㄝ....
不過我又再次幫喵媽咪把他送回去..哈哈
乖喲..長大再讓你出來哦


不要跟我要喵喵們哦
喵喵們不屬於我ㄉ
是喵媽咪低心肝寶貝...
大自然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則
讓他的過自己自然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