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螺老街上橘子餐坊的午餐

西螺鎮位於雲林縣與彰化縣的交界鄉鎮
在早年算是台灣的大城市之一
而且西螺老街曾經的繁華...也還留存了下來
算是雲林縣最廣為人知的鄉鎮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01

西螺老街上的建築以及街道景觀...在近幾年裡有修整規劃過
也為這裡賦活了新的生命力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03

不輸三峽及鹿港老街的豪華洋樓
印證了歷史留在這裡的軌跡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06

這時候是正午時分
而這篇網誌的重點也不是在老街
找吃的填飽肚子才重要 哈哈
前面這家位於西螺老街上「太平媽」附近的「橘子餐坊」
就是我這一頓的目標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4

一定會有人問我...西螺知名小吃那麼多
怎麼會想要來吃簡餐...
因為...久久沒有帶家人來上館子了
來「橘子餐坊」有上館子的FU~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3

「橘子餐坊」店內空間並不大
但是店門口不論是盆栽擺飾...還是海報及手寫POP
不輸都市裡的店家哦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0

巧思的創意~組合出讓人很舒服的畫面
可愛的石頭狗狗像~我可以第一次看到哩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08

門口週邊的盆栽種類非常多種
如這一盆象徵等待愛情的薰衣草花語~
此花語來自多年前的偶像劇《薰衣草》XD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09

這花似乎常常見...但這顏色確是很少見^^"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2

除了店內用餐空間外
店外走道也有幾桌可供客人用餐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6

雖然有大型窗戶白天非常明亮..
店內還有開啟了象徵氣氛的燈光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5

天花板的吊燈也跟整家店內的屬性非常搭

西螺老街與橘子餐坊017

說好了來用餐...怎麼只有這一盤有照片啊
其實...其實...我真的好餓  XD
我點的餐點上桌之後...我就忙著吃...忘了拍了 哈哈
也因為...帶著小孩咩^^"

一向很綜合的我...這篇網誌算是集綜合之大成啊
突然間不知該擺旅遊還是美食...
好吧!那就放在美食裡
替未來那篇西螺老街之旅留下空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螺老街 橘子餐坊 簡餐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