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味亭」在巷弄裡的平價美食

平價有沒有美味?答案「有」
這是我們公司裡精打細算的阿信哥發現並強力推薦的哦~
「七味亭」是一家在臺中市昌平路巷弄裡的平價日式豬排店
不吃套餐100元有找~套餐150有找而且會讓人感覺很划算^^"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19

看到招牌上的「旅順店」
就可以清楚知道這是一家連鎖店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18

「七味亭」的店面並不大間
但是卻人氣很旺~用餐時間都是滿滿滿
平價美食的口碑在這周遭蔓延開來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24

「七味亭」也和一般餐館一樣
擺放畫架~上頭有塊小黑板
書寫著店內招牌與特色餐點

此時看倌應該發覺到~我不是晚上來的嗎
其實「七味亭」我已來過好幾回了~平價美食我怎會錯過呢^^"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04

店內裝潢擺設很有特色
並沒有因為評價而有所折扣
而且店員們的服務也都相當週到哦^^"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08

右手邊牆壁上的海報~
說明了「七味亭」的故事以及特製高湯等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02

另一邊的牆面上也介紹各種口味的不同
比較特殊的是它的牆面塗鴉
這也是店內很棒的特色之一哦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06

不能不介紹這酸梅湯~
不輸市售酸梅湯~而且可以讓客人喝到飽
我不喝3杯是不過癮的^^"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26

哈~別急先看菜單點菜吧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28

大伙為了要點甚麼傷腦筋
我~到哪一定都會先從招牌開始吃起
招牌好吃~後面就會有看頭囉
所以我是點「日式豬排套餐」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29

這就是「日式豬排套餐」
那厚實的炸豬排以及完整的套餐配菜
這樣才149~(好像是我有點小望價格了XD)
不僅看相佳~便宜又好吃阿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33

這是進階的餐點咖哩豬排飯
咖哩的口感也是非常棒~也可以單點咖哩哦
咖哩淋在豬排上~絕配啊!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34

這是咖哩仿魚~
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餐點
我常常想著~我老是在外~吃豬吃雞...就是少吃魚
所以遇到魚就會吃點魚補一下囉^^"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30

這厚實又大片的炸豬排~不會因為便宜而生硬不好吃
反而感覺鮮嫩~有如松坂豬排的口感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13

套餐配上日本料理常見的茶碗蒸
這也是我愛吃的一道菜色~不過風味上不如豬排讓人驚艷XD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11

這是套餐的開胃菜~哈
也是我放到最後介紹的
乖孩子要先吃菜再吃豬排喔 XD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32

大伙們吃得津津有味
而我也如同往常般~匆匆快速拍完~馬上享用^^"

七味亭日式豬排‧咖哩‧麵食專賣店022

正當此時油電雙漲時刻~
因為媒體的關係吧!不管是有沒有搭上邊紛紛跟著聞風漲起來
我覺得物價是該回歸正常市場機制
政府越是去壓制~越是會壓不住

消費者該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漲價貴了~不合理...那就去不漲價的店吧^^"
賣貴了沒有人上門消費~自然而然他們也得把價格調回來了

平價也有美食~也會有口碑的~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