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館健康轉型法悅蔬食園

台中的三大夜市商圈都與學校有很大的關連
而我這回要介紹的是在東海大學後門的東海夜市裡
原本就頗獲好評的「新疆館」..轉型經營「法悅蔬食園」

「巷子內」不一樣的美食~
等「巷子內」的你來品嚐哦^^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02

原「新疆館」雖然是在東海夜市的巷子內
整體建築風格有與眾不同醒目的異國風
而現在於100年11月原地轉型經營健康蔬食的「法悅蔬食園」
一改了大家所熟悉的素食刻板印象
享用美食也能享有健康哦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04

老闆莊先生是個很親和的一個人
生活也過的閒情..除了植栽園藝、攝影..也熱愛運動騎自行車
是個閒不下來的生活享樂家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06

在午后即將休息的前一刻..我跑來叨擾了
走進法悅蔬食園..裡頭的裝潢大致延續先前的新疆館風格
經濟實惠..很適合小情侶來到這裡用餐哦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26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除了用餐~也適合來這裡聊天
因為在巷子裡..沒有東海夜市裡的擁擠與擾嚷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08

我都戲稱莊老闆是個老頑童
很愛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所以店內擺了很多他收集來的小東西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07

人家是茶壺牆~他卻弄了個馬克杯牆
而馬克杯當然也是他的嗜好囉
看到喜歡的就會買回家去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17

好吧~該進入正題了
拍攝美食我還真是不在行啊
迫不急待的挖了幾口之後才想到忘記拍拍了^^
這是香椿飯、素肉排、還有素滷味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11

好吃的餛飩麵..湯清爽不油膩
餛飩吃起來不像是吃素的感覺喔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13

這是誰在用餐啊~這就是我^^
上了薄霧..不是因為18禁..而是我害羞~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嗎..
其實這一整桌都是我一個人吃光光~亮晶晶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16

看起來很有肉感的滷味..口感不錯
是正在研發中的產品~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30

這一整鍋就是廚房裡需要功夫熬煮的滷味鍋
期待研發出來的好味道哦

東海巷弄美食-法悅蔬食園035

店內還有販售自製辣椒粉..養出來的可愛小盆栽

在現代講究飲食健康..蔬食的概念也跟著隨之興起
雖然我是「無肉令人瘦」..不免也要三不五時健康健康一下囉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台中港路三段東園巷2弄20號
電話:04 - 26338748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