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之後~梅川堤岸難忘七海燒肉屋的鹽烤三層肉

相信上班族們工作之後都會有疲累感覺
而加班之後那種加重無形的壓力更是令人喘不過氣來
行行都有自己說不出來的辛勞
而我以及同事弟兄們日日在夜裡與時鐘賽跑
都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卻總有做不完的工作在等著我們

好吧~關於工作上的滴咕就略過吧
開始進入正題囉~為了慰勞夜裡加班累積的疲憊
所以偶而會一起找地方吃吃、聊聊來舒壓一下囉!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52

「七海燒肉屋」這是位於臺中市北屯區的梅川堤岸邊
外觀並起眼..地點也沒有很優..可是卻有一級棒的內在哦
不僅食物好吃..店員對客人的服務更是親切
也會與顧客互動話家常..甚至也記的住客人讓我感到窩心^^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05

這裡類似一般居酒屋讓客人喝喝小酒、吃吃小菜..
櫃檯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冰箱中則是滿滿的啤酒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有300元啤酒暢飲..後來似乎沒有看到海報了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29

與純日式居酒屋不同的是這裡沒有吧檯
酒櫃中也不是清一色清酒
而親切活潑的店員就是~「她」了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33

剛剛說道沒有吧檯..好像是我沒注意到了~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才發現道師傅前方應該就是吧檯了
雖然冰箱裡滿滿的啤酒..我們頂多拿一瓶來喝
只是加班之後的小酌~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16

店內空間並不非常大..但裝潢與燈光配置相當協調
很適合三五朋友過來小酌一番
而這裡的氣氛..也相當適合情侶來喔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04

點完餐點之後..閒聊靜待食物上桌囉^^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19

這是招待的小菜
滿滿的白芝麻灑在沙拉上頭
可以感受店家滿滿的誠意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37

因為我沒有吃晚餐..好餓好餓..
所以我點了一顆鮭魚飯糰
我還問那親切的店員飯糰是跟7-11一樣的嗎
他說一樣是三角形可是他們的大多了
上桌之後~果然不失所望..飯糰亮眼好看又好吃喔^^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32

這是個人份的鮮魚味增湯
是我點來配飯糰的~鮮味十足..道地日式味增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11

陸陸續續上菜之後
每道餐點都讓人食指大動..不會讓人失望的味道..
這也是我們目前已三度來到這裡的原因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25

當然囉!網誌裡介紹的並不是一次就點了這麼多道
而是累積了三次..我們只是小酌一下哦
也沒有全都介紹出來~顧著吃有些也忘了拍拍了
相片中有香酥鮮薯條與鹽燒二節翅..而角落那道我忘了 XD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22

有點像客家小炒的是七海小炒..是下酒的好物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14

這好像是羊肉香料串~
哈..我這只記得吃的傢伙...
點菜通常就交給夥伴們..我是號稱無所不吃的^^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46

這道好像是金門高粱香腸..總之看得出來是香腸囉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的時候點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大顆又漂亮的蒜頭
一口香腸一顆蒜頭..辣到眼淚直流...
卻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43

而讓我們念念不的好滋味..便是這一道我網誌標題「鹽烤三層肉」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就點到了..自此一試成主顧哦
三顧七海燒肉屋必點的「招牌菜」
「招牌菜」這是我跟夥伴們封的拉

臺中市梅川河堤好滋味-七海燒烤042

加上檸檬汁、沾上醬料、還是直接吃..各有不同風味
除了三層肉還有炭烤鹹豬肉也是值得一吃的哦

三四的人各點一道、1-2盤小菜、再來一瓶海尼根
約2-300多元的消費..平價不算太貴..
不過雖然與加班費幾乎相抵銷了..我們卻樂此不疲...

因為彼此相聚小酌的這種歡樂氣氛..讓我們珍惜
雖然有許多同事已經離開了公司..
七海的鹽烤三層肉..我等著大家一起再來共享相聚時這念念不忘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