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起始~奇摩再見

2007/12/13 02:16  這是我開始與奇摩部落格結緣的開始時間
但是就在上禮拜前收到YAHOO的消息
雅虎所收購台灣第一名的奇摩與無名即將與2013年底吹上熄燈號了

相信有很多人與我一樣不捨...因為這裡充滿了回憶
雖然期間我陸續成立了一共三個窩...始終是同步發文
對自己來說...寫部落格不是個營利事業
而是分享 我快樂^^"

既然有開始文~也該來篇結束文吧
此時正是2007/09/09 ..............

累計人數:17492 發表文章:278 相片數量:15840 回應數量:127

IMG_8497.j


這是我的開格第一篇網誌「喝水的喵喵」
因為自己喜歡拍照...拍了不少照片
我的攝影數位化起步較晚~主要是相機價格太高不符興趣成本
正好朋友從網路上的二手市場買了相機...這才開始跟進了數位化

原本我拍照除了工作之外僅供自己欣賞...
所以有了發表部落格分享的念頭
當時部落格算才剛盛行...已經起步一陣子了
雖然有不少選擇~我挑選了簡單易懂不花俏的奇摩
當然這也跟我長期使用雅虎MAIL有關啦

IMG_0514.j

志玲姐姐是我開設第二個部落格蕃薯藤「天空部落」的時期
因為公司同事都有在「天空部落」開格
為了與同事之間分享方便以及「天空部落」功能的確好用詳盡
所以~我採用最麻煩的方式成立同步發文來搬家與發文
我並沒有捨棄我的啟始「奇摩部落格」

IMG_0944.j

這張照片是嘉義蘭潭國慶煙火的照片...
但不是我第三個部落格成立時期~

某天我在「奇摩部落格」文章留言中
看到一則來自文建會(現為文化部)的開格邀請
讓我想了一整個禮拜...2個窩已經是夠忙碌了
雖然是同步發文~卻不是複製貼上就算了
最大的問題是照片得重貼
但是想到文建會是國家的一個文化傳承單位是分享自己的最佳地點

好吧!狡兔有三窟~那就再來一個窩吧^^"
我的第三個窩「文化部藝文部落格」就此成立了

日月潭水社碼頭004

這是國內外知名的日月潭~讓我想一來再來的景點
因應部落格一連三個窩以及自己分享的熱情使然
我開始與朋友經常到處跑~
甚至是也規畫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寫部落格...讓我是也越來越開闊
走得越來越勤~看得越多、也獲得更多
吸收之後更拓展出自己不同的世界

東石漁人碼頭風情038

這是嘉義東石的「漁人碼頭」
當然~經常到處走動也因此認識了更多地方
讓我帶家人出去玩時~也比較能物色適合景點
雖然...大多我喜愛的地方~不見得家人都會覺得好玩^^"
不過東石的「漁人碼頭」可是我家小孩最愛的景點哦

中僑花園飯店006

「中橋花園飯店」也就是前面提到我第一次與林志玲面對面的地方
這也是我在奇摩的最後一篇網誌...當然啦~這篇再見文除外@@
從這篇網誌開始的第一張照片到這一張
正是我在奇摩部落格的歷程~一整串滿滿的回憶

20110508揮翅膀的斑鳩

最後在這隻斑鳩揮手下~正式與奇摩部落格道別說再見了

而我也將進入雅虎所公告的備份搬家流程搬到HINET的「隨意窩」
我的奇摩部落格也會進入唯獨狀態~直到2013年底自然消失

再說一聲「再見了」我的第一個部落格「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奇摩 再見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