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裡的天空


2011年初夏..炙辣的陽光灑在大地上
超過37度的高溫..讓地球上的生物直喊得吃不消啊
再加上大氣清朗..大藍天雖然美麗..卻也少了過濾紫外線
經常曬太陽~可能會引起一些皮膚病變

而愛玩的我在這5-6月間..已經要脫了三次皮
膚色更是越來越黝黑
5月夏天才剛到..我來到台南市永康區..體驗這南部的熱情^^"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12

這裡是探索教育公園..看起來是新建公園的樣子
場地非常遼闊..是屬於運動類型的公園
在裡頭散步運動的民眾很多
因為這張照片..我發現到...原來我的鏡頭有一半是油油的@@
難怪一遇到光就有一半畫面消失了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18

你現在看到的是...錯覺^^"
這裡的民眾其實很多...........只是這廣場突然人比較少
咳(((我只是比較有禮貌..比較不好意思亂拍陌生人~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19

這是在剛剛照片中有人在扭扭樂的旁邊...
有一株年輕的...應該是阿勃勒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17

旁邊有鐵絲網圍起來...似乎還有1000多坪還在建設中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16

天空真的很美..變化多端
隨著風一吹就馬上更換新造型了
所以杜甫的可嘆詩:天上浮雲如白衣,斯須改變如蒼狗。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31

這是鐵絲網圍起來裡頭的設施
看起來很像攀爬之類的器材
不是飛碟哦~~白天不會有飛碟的(((誤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34

這片藍天底下..有很多爸媽帶著小孩來放風箏、打球、擲飛盤

台南市永康區探索教育公園的天空037

天色漸晚~我坐上了火車..拜別了永康車站..要回家去了
其實這一天我是帶著老婆小孩去找我妹妹
順便來永康玩玩~

正好是初夏..炎熱的開始...
天晴氣朗之下~心情也特別的愉快
但是隨著天日漸炎熱..環境影響氣候的議題又被拿出來討論了
人類與地球上的生物生存的環境..
雖然被文明給破壞與汙染了
但是..人類也覺醒了..近年來致力環保..

現在補救時猶未晚~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地球與我們生活的環境未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