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

又是一個假期的結束..
整理行囊..來到村裡的車站等待公車
時間又沒算好了..早到了50分鐘
那就等吧~

車站的阿姨是一個很好的人
平日就賣著檳榔與遠途的公車票
每次來坐車都會跟他閒聊
一個很媽媽的阿姨^^"

在他的小小鄉村車站前..整理出一小塊天地
利用水泥管養金魚..一些回收品種花花草草還有風車...
距離車子來還有一段時間
打開MP3掛上耳機..聽著音樂...
拿出相機..看看裡頭的照片....
閒閒無事..好吧..那就來拍魚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71

小小的水泥管..卻養了好多好多好肥的金魚
嘴巴一張一合地跟我說:拍我吧~拍我吧~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81

不知道是不是鄉下地方..天然的養分比較夠
每一尾..都是肥肥的
這麼多隻..在小小空間裡卻都不會不夠吃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65

水面上的好像是水芙蓉
不是很大株...跟我以往印像的不一樣
應該都被魚兒吃光了吧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85

應該是水中涵氧不足...
魚兒們都爭先恐後的浮上來呼吸著....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70

阿姨一共養了三管的魚
青苔、爬藤、水芙蓉..形成了這小小美麗世界
宛如水上世界的桃花源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89

天色越來越昏暗還飄著細雨
賣著臭豆腐的小販點上了燈開始做生意了
飄香的味道一直在勾引著我的胃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02

魚兒自在悠遊~
我們萬物之靈的人類卻無法如此這般悠閒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40

水中的世界..就像一顆小小的地球
沒有文明..沒有汙染..多們清澈見底
魚兒們..多們健康啊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20

當雨漸漸的沾濕大地..水芙蓉也跟著濕了
魚兒們不怕雨..依然在水裡頭哼著歌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01

在城市裡待久了..
鄉村裡緩慢悠閒的步伐..讓時鐘轉動的速度變慢了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72

小小的世界..與世無爭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59

你你你...你說甚麼壓~~
我聽不清楚啦~~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60

別生氣啦~~
吼~生氣會變老的呦~~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80

短短50分鐘裡...拍了上百張照片
一再重複的構圖..
在這小小的世界裡..我也顯得江郎才盡了
於是..開始拍起周邊的花草了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91

藤蔓與青苔是完美的組合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12

阿姨真的好可愛
在這些植物身上點綴著一些飾品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95

這是阿姨養的狗狗
在籠子裡..可能是天冷又下著細雨
看他一直在發抖....

等待公車:我與魚兒的對話097

時間到了..車子也來了
我也該上車..回到這緊湊的都市了
繼續著..忙碌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對話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