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記

在春節的前夕
好友傳來了一則好消息
就是他的寶貝女兒於虎年尾誕生於虎尾~
我一休假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小美女風采了
這個新春..將是他當爹元年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022

哈~果然是個小美女
眉清目秀..有爹娘的影子...還像阿公跟奶奶耶~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024

未來我女兒的姊妹圈..想必不寂寞
因為我朋友們都生了漂亮的小公主喔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002

躺在育嬰室裡
還沒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一定很期待這外面景緻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008

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旁邊都是怪叔叔一直看我~哈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020

整個就是個美人胚子
我又多了一名媳婦人選了~嘿嘿

初見面~好友的女兒誕生032

咦~阿奈怎麼突然長這麼大了
這是另外一個朋友的女兒拉~一歲半
也是未來姊妹圈的一員
悄悄說)))我是我的媳婦人選之一......

哈~雖然說景氣差
錢賺的不多..小孩還是要多生啦
看到這些可愛的面孔
在累在苦..都值得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尾 美女 誕生 嬰兒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