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庶民小吃聖地:豐原廟東夜市

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夜市
有老的、有新的...大大小小形形色色
提起中部知名夜市商圈~
豐原「廟東夜市」就是不能錯過的小吃朝聖地
肉丸、蚵仔煎、鳳梨冰...一想到就讓人餓了
呵呵~夭鬼的流起口水來

豐原廟東夜市003 
 咦!不是說夜市嗎~
怎麼天還是這麼亮。。。
沒錯啊!這篇網誌要介紹的真的是「廟東夜市」
看看照片中的遠景招牌 沒騙人吧^^"

豐原廟東夜市006

「廟東夜市」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人潮洶湧
是在地及外地遊客都愛的庶民的小吃聖地

豐原廟東夜市007

「廟東夜市」顧名思義就是以位於「慈濟宮」媽祖廟旁為名
此時是中午時分大家都一窩蜂來到這裡吃午餐

豐原廟東夜市009

吃飽後~這古早味的人氣「金樹鳳梨冰」更是不能錯過

豐原廟東夜市012

就如我一開始說到的肉丸、蚵仔煎、鳳梨冰...一想到就讓人餓了
每每來到「廟東夜市」~
肚子只有一個卻又每個都想吃一下
好猶豫喔 ^^

豐原廟東夜市015

入口處的菱角酥也是人氣美食
吃了N次也不厭倦

豐原廟東夜市016

經常性就這樣一整排絡驛不絕的饕客...
印象中我也曾座上賓過
排隊美食總是需要耐性  QQ

豐原廟東夜市019

其實我此行的目的就是拍張「廟東夜市」
只是一直沒有找到OK的畫面
來回一趟又一趟....

豐原廟東夜市022

當然囉「廟東夜市」裡不只是小吃
跟其他夜市商圈一樣~也有賣衣服飾品玩具等等

豐原廟東夜市031

拍拍。。。輪到我肚子餓了
目標正老牌肉丸

豐原廟東夜市039

有次我來「廟東夜市」正在吃肉丸的時候
遇到了名人「顏清標」也進來吃
只是。。。哪一攤我忘記了

豐原廟東夜市040

這一餐我就開動囉 ^^
此時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啦~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