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享用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

很多年前就一直聽說「陶板屋」這一家連鎖餐館
而剛好有朋友請我吃~終於讓我有機會一圓饕客夢
也一掃了我對於連鎖餐館普普的刻板印象
從前菜道主菜...以及最後的甜點飲料都讓人回味阿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24

這回 我來介紹一下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上的「陶板屋」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而我也路過這家店千百回了
這次可是初體驗喔^^"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18

店內裝潢氛圍相當的好
而我們來的時間點用餐的人不多
沒有一堆人在室內吵雜的聊天聲所以更加有FU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21

「陶板屋」的客戶服務相當的好~提升了用餐品質
不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員
「以客為尊」便是服務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22

不過前一陣子王品集團的董事長戴勝益提到「月薪5萬元以下不要儲存款」
引起連續整個禮拜的發燒話題
原以為又是媒體斷章取義扭曲的一個片段
事後戴董事長又修正為3萬元以下...才知道原來他還真的是這麼想的啊><

我個人認為不管賺多少都有必要養成儲蓄美德~積少成多以備不時之需
而不管是否賺有沒有5萬元...
每個人都必須要充實自己隨時學習進修~讓自我成長

儘管產官學界都在鼓勵消費刺激經濟成長。。。
想像那個成長數字再漂亮~我們一般老百姓是完全感受不到的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孔方兄進來的辛苦又少~出去的又快又多@@
所以節流...花之當花量入為出才能細水長流
儘管銀行一直鼓勵我們借錢貸款~別花超過自己能力範圍才是王道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1

哈哈~享用美食不該太嚴肅
話題被我扯遠了~只是心有所感正好在這篇網誌有相關連到

回到正題...前菜上桌囉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套餐~從前菜一直點到點心飲料去
就挑選自己喜歡吃或想嚐試的菜色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2

菜色名稱都很藝術...不過我都忘記了^^"
看得出來我忘記拍就已經吃起來了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3

因為我是一個愛吃鬼~
所以實在很不適合拍攝美食主題
每次我總是迫不及待的嚐一口...而忘記我要拍照的事情^^"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5

其實...我應該拍下菜單
至少寫這篇網誌時可以回想起菜名...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6

這一杯看得出來是濃湯...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7

唯一知道的菜色就是這每位客人都能享用到的冰涼梅醋
相當好喝的梅醋~可以無限量續杯喔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08

前菜一整個很豐富
所以食量大的不用怕吃不到七八分飽喔  呵呵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11

非常不專業的介紹完前菜之後~
主菜上桌了~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12

因為是兩個人所以再來另一套主菜
哈~其實我都刻意跳開點不一樣的菜色
這樣才能看出這裡的餐點有何不同^^"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14

吃飽之後當然要上點心~奶酪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河南店015

飲料~那就挑選美是咖啡來做濃醇香的結尾吧
有了這一回的探路~下一趟就著家人也一起來優雅的享用吧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