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賀屋本店享用騎樓間的平價日本料理

某天的午后,同事用「平價日本料理」如惡魔般的引誘我...
對我來說美食是難以抗拒的
即使身材逐漸變的比我的個性還要圓滑@@
什麼重量還是KG都先放在腦後

GO!馬上就跟隨他去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巷子角的「伊賀屋本店」

伊賀屋本店001

看著這滿滿滿各類鮮魚~真想每隻都殺來吃啊^^"
老闆娘正再賣力的介紹哪些魚~要怎麼煮、怎麼吃...
價格與一般日式料理店來說...確實平價而實惠

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艱苦時期裡
大家都在找尋著該怎樣花可以減少荷包縮水的方式
努力壓榨銅板讓他生產最高的價值
要便宜又要品質好~這就是人類的天性囉

伊賀屋本店003

其實這家店是個角間店面~
據說「伊賀屋本店」有開分店~而這裡是本店
這裡運用的騎樓空間...營造出有如一般小吃攤的效果
我們吃了多少價錢我忘了...兩人約500左右吧

伊賀屋本店005

就像照片上說的~這裡的感覺很日式的居酒屋
雖然沒有日劇裡的吧檯^^

看到了吧~鮮魚2吃  生魚片、湯鍋、烤魚NT299-399

伊賀屋本店007

四周圍不是清酒...就是啤酒、海報旗幟
喝酒不開車,騎車不喝酒~我們只吃日式料理啦^^"

伊賀屋本店010

用餐就在騎樓間裡~是日式料理的在地化

伊賀屋本店012

好吧!不囉嗦該上菜囉
這是店家送的小菜「毛豆」一碟

伊賀屋本店013

這就是「鮮魚2吃」的魚湯
非常大鍋~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伊賀屋本店014

因為喜歡之前去「七海」的鮭魚飯糰
所以我也想嘗嘗這裡的飯糰看看

伊賀屋本店017

這應該是炒鹹豬肉之類的吧~
話說鹹豬肉也是我跟同事愛吃的一道菜色哦

伊賀屋本店018

「鮮魚2吃」的烤魚~
他們可以讓我們選擇要烤魚或生魚片...
至於我們挑選的魚種...我忘記了 XD

伊賀屋本店019

從午後吃到傍晚燈亮起...氣氛也變得更加日式了
我們身邊從原本的空桌道客滿
可見喜歡「平價日式料理」的人人氣是強強滾

伊賀屋本店021

天色真的黑了~我們也吃飽滿足了^^"
雖然是「平價日式料理」仍得花費比魯肉飯還要高的價錢
偶而與朋友來這裡吃東西、閒聊...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