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

這是在2011年的中秋烤肉夜
某位朋友突然提到了在陽台喝「長島冰茶」的閒情往事
對於我這個很久沒跑的「夜店咖」
這些調酒名稱我早忘了...只記得好喝啊~
由於沒有伴...我就好久好久沒有這種逸致的夜生活囉^^"
就在此時相約定下了「長島冰茶之約」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01

「青蛙墨西哥餐廳」是位於華美西街河畔
有位同事大學時曾在這裡演出過
而我...曾經路過千百回...這是第一次進來^^

好...那就先從菜單開始吧!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08

冷清的店內..只有一桌外國家庭在用餐
再來就是我們3個尋酒客...不見一般夜店會有的樂團表演
似乎自從台中「阿拉事件」之後...以前常去的酒吧也都好像消失了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10

也因為嚴明的法律「酒後不開車」
讓夜裡的尋酒客與愛聽樂團的人待在家裡
城市夜裡的生活...似乎不再如往常精彩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04

當然...這是種正面的發展
不合法的...應當設法改善合法經營
讓顧客喝的安心、玩得開心才是長遠的經營之道
喝酒不開車...是保護自己也是保障他人安全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05

哈!扯遠了
看著窗外...夜裡冷清的河畔...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03

菜單點完之後...等待上菜了
因為是用餐之後的續攤...所以我們只點了3杯酒
桌上放了水杯與酒瓶裝的水^^"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12

既然是「長島冰茶之約」
當然必點長島冰茶囉
這裡還有「超級長島」看了心癢還真想喝看看哩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11

另一個朋友則點了...好像是琴酒吧
為了遵從「喝酒不開車」政策...他喝了一口試味道之後
我和另一個朋友就把它分享完畢了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13

長島冰茶真不愧是夜店之王
好喝的口感讓人想一喝再喝...
之後強烈的後勁~痛快啦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18

淺嚐幾口之後..夥伴們好可愛的表情啊
似乎最HIGH的是我 XD

青蛙墨西哥餐廳享酒樂020

我沒醉~我沒醉~
喝完長島+琴酒半杯之後
用相機200端的慢快門之下...多麼銳利的水杯吧~哈哈
這算是最不標準的測試醉意工具了
其實...我已經微醺有些小晃了^^"

「長島冰茶之約」是其次
與朋友相聚歡樂時光才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