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松竹路的鄉土味~阿寬師担仔麵

「重情重義重口味  故鄉故土故巴肚」

就像「阿寬師担子麵」招牌上的標語一樣
雖然是很草根的一句話..
卻是點明了這是一家有鄉土人情味的餐廳
豬油飯、擔仔麵等等都是「我阿爸」那年代懷念的美食
哈哈~言過其實囉...
根據我爸說法他們小時候都是地瓜飯..頂多澆澆醬油囉
豬油飯、擔仔麵等等應該算是奢侈享受了^^"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02

因為100年底,曾經並肩作戰同甘共苦的好弟兄要離職了。
就在尾牙前夕..老闆特地選了這家餐館要好好餞別一下
也因此,給大家有了最後相聚~溫暖的歡樂時光。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04

鄉土味的阿寬師..是我每天上下班都會賂過的地方
也有幾次加班後過來吃一下炒飯填肚子
這次的惜別會..開了2桌...
我也趁機拍了一下來當作網誌題材^^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06

這是一家晚上才會開的餐廳
通常晚上的時候..尤其是假日可是很熱鬧的
而且還有「酒促」小姐哩
所以常常在路過的時候...都可以看到這裡的熱鬧氣氛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16

好吧~開始介紹美食囉
年年有餘就從這道「糖醋鮮魚」先吧
同事們都好配合喔~都等我拍完再吃^^"
想說「吃飯皇帝大」大家就吃咩~我隨意拍拍啦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09

我們這桌是「老小孩桌」
桌上的食物就像蝗蟲過境般~
很快的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再加上我的「收尾」..可以用一乾二淨來形容
這算是第一道菜「拼盤」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21

就說我不會拍食物囉
因為我總是急著想吃~哈哈
也不想耽誤同事吃的時間

這道是甚麼菜..我不知道...
口味呢..其實我忘記了說 QQ
總之..聚在一起吃的美食...都是山珍海味^^"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19

這是辣炒蝦子...很容易分辨的外觀~
當然啦~最後盤子裡只剩下辣椒與葉子囉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10

這是小菜滷豆腐~
喜歡吃豆腐的我...當然這是我的最愛啦
豆腐就是要吃傳統手工豆腐
也就是菜市場賣的那熱騰騰的新鮮豆腐
那滋味..可是超市裡那冷冰冰的嫩豆腐比不上的

重情重義重口味:阿寬師担子麵015

雖然說天下有不散的宴席
縱使感傷..我卻總說不出「留下來」這三個字
因為外面的天空~也許會更寬廣
未來能有更大的發展也說不定

祝福~每一位曾經同甘更苦的同事、朋友們
工作、事業順利~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