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天使之翼

夏天的白晝很長
往往到了7點~8點之間..才會看到美麗的夕陽西沉..
也因為處於颱風氣象多變的季節..常常牽引著美麗雲彩佈滿天空
也讓很多人總愛追逐這夏日雲彩伴隨夕陽美景..
而我身在其中當然也就不例外了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百年夏日夕陽001

2011盛夏的某天難得準時下班的時刻..
騎著每天伴我上下班的機車悠閒離開公司
一如往常的..停在每天我都會停的等紅燈路口
仰頭一望..前方即將日落的天空.....好美^^
宛如天使之翼~展翅微笑著擁抱我般..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百年夏日夕陽008

心念一轉..我似遠古的夸父追起了太陽
古人說的好..夕陽總是僅有一瞬間的美麗
真想擁有閃電俠般的超能力可以直奔海邊..享受沙灘與夕陽
市區離我最近距離的空曠場地在哪裡
我突然想到了剛重劃不久的水湳經貿園區..也就是原台中水湳機場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百年夏日夕陽016

這麼多年了..離我很近..我卻沒有走到這裡過
憑藉著直覺與夕陽的指引..我走進被拆除一半的眷村裡
乍現眼前空曠的荒蕪..蓄勢待發的工程建設..
眼前遼闊的景像..我想也會像這美麗夕陽般的短暫吧..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百年夏日夕陽021

沒多久..夕陽逐漸西沉..天使之翼也隨著氣流緩緩的化開
白雲如蒼狗~應該就是這樣形容吧
未來的水湳經貿園區..應該會為這裡帶來一番不同的氣象
讓我意外驚艷的的都市裡遼闊原野..也會跟著消失吧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百年夏日夕陽023

夕陽的餘暉也染紅了..多變的雲彩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百年夏日夕陽027

心裡頭總是期待著發展..也嘆息著原始越來越少了
在城市裡本來就不該期待著會有大草原

其實..台中市在這方面一直做得很好...
發展都市之餘..總不忘努力規劃密集的公園綠地等等
值得讚賞的是不僅密集度很高..清潔管理的也作的很好
讓都市不僅僅只是鋼筋水泥叢林
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走出門就可以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