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


苗栗縣的山城風光總讓人流連忘返
而這通霄鎮左山右海..在加上鎮公所致力觀光休閒之下
讓這青壯外流文口不斷流失的老鄉鎮
不至於被遺忘了..守住這風光老招牌

提到通霄..有白沙屯媽祖、三大漁港、虎頭山、飛牛牧場等等外
還有台灣十大經典農村的福興南和休閒農業區
而如意園即是區域內的一家觀景、美食、休閒民宿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03

我們到訪的這一天..恰好是建國百年1號颱的時期
白天的雨過天晴..剩下這風過雨停美麗景觀
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黃昏將至..
肚子也餓了^^"(((明明就午餐吃太多肚子還是圓的~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05

難得遇到這般的雲彩
多按了幾下快門~留下美麗的景觀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29

下車之後要到如意園還有一段山路要走
沿途..我們幾個狂熱份子對這即將夕陽的美景眷戀不捨
沿途走走拍拍~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32

我樂山~我愛水~我愛大自然
這是造物主賞給我們珍貴的寶物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17

快到了..隨著指標上去..就是如意園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36

因為位於福興南和休閒農業區內
這附近有密集的餐廳民宿

而只要經過挑炭古道就是三義了
通霄鎮曾經木雕聞名
過去都是拿到三義販售的..現已經剩下不多了
木雕反成了三義的特色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49

這是餐廳部分的外觀
夕陽灑落到屋頂..似乎催促著我們...要吃飯了^^"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38

這裡有精緻的庭園造景
整理得很別緻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43

這是民宿部分的後山景觀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41

沿著木棧道樓梯上去..是上田景觀咖啡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39

哈~聲聲催促著快進來喔~要吃晚餐囉
此時..時間飛逝..都晚上7點了天都還很亮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51

非常有通霄特色的招牌~如意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52

櫃台擺了這很眼熟的很可愛廚師公仔
好像很多餐廳都有同樣的公仔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53

好多聖女番茄~
其實..不是我不愛吃番茄
是因為..小時候家裡有種..我都得去田裡幫忙採收
>"<看起來好吃很甜大顆的賣相好的..我就大口大口吃....
噓~阿爸會生氣的
是因為吃多了~~膩嚕~~哈哈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55

坐在裏頭往窗戶看..天還很亮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54

這是今天晚餐的好吃的前菜
後面陸續上來滿滿整桌~我吃到非常滿足~~
甚至感覺到~我隔天可以不用吃飯了~~呵呵

風捲殘雲走遊通霄如意園056

吃飽飯後..大家回到庭園遊玩
當盪鞦韆..玩玩捉迷藏..好不快活
我們幾個拿起相機..還在依依不捨拍起山景
沒有腳架照拍啦~
拍照就是要克服萬難..難不倒我們的狂熱

這是我們公司這一回員工旅遊的最後一站^^"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