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臟俱全的松竹公園

這一條路上共有兩座公園
以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上的松竹國小為中間點
後面是之前去拍過的松和公園...而前面變是這松竹公園了
應該是因為它靠近松竹路..雖然這附近每座公園都一樣靠近松竹路
但是這座公園是過了崇德路之後的第一座公園..
而崇德路之前就沒有了(((也許有

北屯區還真的可以說是整的大台中地區公園密度最高的區
這座松竹公園雖然不大..也是個社區型公園
卻有多種設施..可以說是「公園雖小  機能健全」
拿出我那閃燈同步故障的CANON D60..
一樣是中午吃飽飯後的午休時間..來這裡曬曬太陽囉

台中市松竹公園001

這是公園入口處
一座鋼製招牌寫著松竹公園與林柏榕市長
說明了這座公園的年代與他相對的松和公園是同時期建造的

台中市松竹公園003

招牌後方有人行道與這貼心的造型木椅
感覺很別緻又有設計感..不失樸實的感覺
我喜歡^^"

台中市松竹公園045

這是...
對!你沒有看錯..這是座用石頭、水泥與紅磚砌成的舞台
想必這裡...清晨運動或是節慶表演..熱鬧滾滾啊
這「大松竹地區」的公園中..雖然占地不是最大的公園
卻是唯一擁有舞台的公園哦

台中市松竹公園029

從舞台方向望過去
公園內..涼亭、溜滑梯、搖搖馬、單槓等等其他設施一覽無遺
老中少的休憩都能夠同時滿足啊

台中市松竹公園056

公園內的林木也都非常高聳
讓裡頭處處林蔭..都市裡也有芬多精

台中市松竹公園050

這座涼亭非常嬌小..但功能俱全
一時玩心興起..玩玩太陽一下
正午時分..烈日高照的一個好天氣

台中市松竹公園052

小孩子最愛的溜滑梯..這裡同樣有
兒童組合遊憩設備這已算是公園必備了

台中市松竹公園018

這是在溜滑梯上頭
我悄悄的登上..溜了下來...
享受這遺忘的無邪童年

台中市松竹公園033

說起這玩意兒..我不知道名稱
但是學校內幾乎都會有
挺好玩的..既能當單槓..又能攀爬..抓著走....
玩法多樣..我我喜好的「玩具」之一

哈 總覺得公園報不完...
其實我早發現了這裡..只是覺得它跨過了昌平路
已經算是離公司略遠了...
看到天氣好..不禁拿起相機...那就享受這陽光饗宴吧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