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

殘:發黴的EF38-80,是我極具紀念價值的第一顆鏡頭。
廢:分兩半的EF28-70,是我取代EF35-80的鏡頭,曾是我的主裡愛鏡。

我把這兩個回憶藏在防潮箱中不知多少年了
偶而會拿出來看看..卻總不忍心請出防潮箱中
因為它們仍然可以使用
大家一定很好奇分兩半的鏡頭到底怎麼拍
其實只塞回去就能夠用手動對焦拍攝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24

這回的拍攝有個意外插曲
前一天我本來要來拍的..卻相機內沒放記憶卡
看來..有魔咒啊
而這天看得出來天候不佳
讓這兩支殘破鏡頭的缺點一覽無遺

這裡是位於小巷弄之間的一座小公園-九甲公園
中午有些老人家都會來這裡休息
看到了吧..霉的影響一覽無遺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16

蜿蜒的走道上布滿了椅子
許多人都會坐在椅子上聊天吃午餐
好不悠閒快活啊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03

這裡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木造的這一座涼亭了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22

屋簷構造也相當拘謹古典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04

這裡有些運動設施於兒童遊樂器材
是社區休閒好去處哦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08

這附近的公園大多是這種路燈
很統一..古樸造型與這座公園其實還挺搭的


浮到地面的樹根訴說著這裡有著相當的年齡了
這裡的旁邊就是菜市場..還有全聯福利社
人來人往的 相當熱鬧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10

透過涼亭看過去的景致
就是那麼輕鬆自在啊

一殘一廢遊九甲公園013

美其名帶著它倆來這裡曬太陽
其時天候不佳沒有陽光

儘管是一殘一廢..它們還是可以拍
還有有著自己獨特的性格..甚至增加更多的特性
雖然很少拿出來了
我還是懷念著它倆接連著陪伴我多少年殺底片的日子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