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中元宵燈會在圓滿劇場

現在已經是6月中旬了
也該交代一下這批照片了  XD
看到我所拍攝的...應該都會覺得很意外的..
也會相當失望~~呵呵
其實我去的那一天好像是活動剛開始的夜晚
整個是水洩不通的人擠人
再加上天色已晚..即將尾聲
最主要還是..我沒做功課~不知道賞燈區在哪..
所以..不想擠沙丁魚的情況下~~隨便拍了幾下就回家去了

IMG_6487

今年的主題是迪士尼
所以在入口處就放了超人氣的小熊維尼充氣玩偶
還有..主角跳跳虎..感覺有真有點像門神

IMG_6504

說到超人氣~莫過於迪士尼的當家花旦。。維尼嚕
所以門口是一大堆人等著再與他合照
不過他是挺大隻的..想要合照好看..鏡頭不夠廣還是是不好拍哩

IMG_6497

市政府因為元宵燈會..在台中市內的各個天橋有作造景燈飾
看得出來有找許多企業行號合作贊助
這種作法很不錯..既可以減少預算支出
還能展現台中特色與形象

IMG_6480

整個圓滿劇場..以及周邊區域..甚至是這座天牆上...
可以說是寸步難行
但是只有這個冷門區域...天橋下..僅有我一人^^"

IMG_6471

IMG_6502

很有耐心的緩步排隊前進上天橋
拍幾張文心路景~
其實我本來預想的是上了天橋可以一覽半個會場....
哈..我錯估了形勢..
上來只會看到帳篷...

IMG_6520

主角來了..這才是真正應節的元宵花燈
好不容易擠到了門口附近
是國中小花燈製作比賽的作品區
對我而言~~花燈就是要長這樣
能欣賞這一區的花燈我以滿足了
看~~比起主燈跳跳虎來說~~這隻綁著啾啾的小小虎可愛多了

IMG_6516

不甘心的抬頭仰望..主題燈跳跳虎..也有作成氣球燈...
因為即將10點..熄燈時刻近了...
當我要靠近取好景時..只聽到一句熄燈..........
然後便是人潮湧往入口附近..準備回家的時刻了

IMG_6522

我..就這樣走到入口外圍...再走到出口處..
不甘心的拍這最後一張
宣告..回家了....

這算是我首次來欣賞元宵燈會...
由這次的體驗..下次來要避開尖峰時刻..
要先上網看一下各種燈會活動時程表
還得看一下地形圖..掌握各區位置
我知道明年來賞燈..會更好 ^^"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