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新樂園吃喜酒

位於台中市內的香蕉新樂園~
可以說是開國內台灣古早味風格餐廳的先鋒
因為同事新婚..要宴請公司同事^^"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從開幕到現在應該有10幾年了..
幾乎沒有變動過擺設
應該可以算是台中市的景點哦

香蕉新樂園外觀03

店門口的火車站是他招牌的風格特色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
總之..國內類似作法..這裡不是第一家

香蕉新樂園內部02

進到店裡..處處都是一些台灣早期的裝設
也有很多早期的物品..
逛這裡會讓人有時光倒流..回到過去純樸年代的感受
不過可能是礙於地坪大小
許多處都是感覺擁擠而東湊西湊..

香蕉新樂園內部03

看到懷念的老相框跟黑白照片
想到家裡那一堆泛黃的黑白老照片
張張~~都是家人相處的情感回憶吧

香蕉新樂園內部04

這是我小學時教室可見到的宣導標語
雖然是..早讓人淡忘的老掉牙
卻是字字珠璣..有幾人還能夠實踐做得到...
細細品味字句~這些還是沒退流行~
值得今日我們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學習謹記

香蕉新樂園內部06

古早味的商店街..就像電影畫面的情節
勾起陣陣那個年代的漣漪

香蕉新樂園內部30

哈~令人感興趣的鐵皮玩具~
這不是我的年代..但是管他是哪個叔叔阿姨伯伯的
玩具..就是小孩是最感興趣的玩意兒
也讓我童心未泯的依附

香蕉新樂園內部39

香蕉新樂園內部14

女廁~我不是女廁色狼~~
不能進去觀光..所以就在外頭拍了一張
旁邊便是男廁囉
我對那台SUZUKI機車很感興趣
到現在偶而還會看到哪個叔公伯公會騎來我家哩
但我感興趣的不是小紅SUZUKI
而是差不多年代的小藍雄獅125...也就是我爸的座騎...
我兒時..也都是這台機車載我奔馳

香蕉新樂園餐點01

終於..上菜時間到了
吃喜酒咩~~也就是呷飯皇帝大拉
我都一直以為這裡只有提供很普通沒有特色的商業套餐
原來..這裡也可以辦桌喔^^"
而且還有提供卡拉OK與舞台哩

下面便是一道道餐點
開始品嘗拉

香蕉新樂園餐點02

香蕉新樂園餐點03

香蕉新樂園餐點04

香蕉新樂園餐點05

我最有興趣的一道菜...羹湯
我一連喝了4-5碗哩^^"

香蕉新樂園餐點06

香蕉新樂園餐點07

香蕉新樂園餐點08

香蕉新樂園餐點09

香蕉新樂園餐點10

香蕉新樂園餐點11

這是最後一道的麻糬嚕
好像還有水果...好像還有漏掉一兩道菜...
反正就是吃飽飽~~好滿足..哈

香蕉新樂園同事歡聚02

坐在小學的課桌椅上
翻著國語課本~就是時光倒流~~要考100分拉~~

香蕉新樂園同事歡聚04

準備開桌嚕~大家坐好好~等待第一道菜

香蕉新樂園同事歡聚06

我最敬愛的江大哥~把玩著高級新玩具~
嗚嗚..我可以用我兒子的寶貝P50跟你換EP2嗎~

香蕉新樂園同事歡聚08

我們的八寶老大肚子餓拉
小侯子還不快點把好吃的呈上來~XD

香蕉新樂園同事歡聚11

最後是..阿惠和我們的八寶老大..倆倆情深
竟然..給我轉過頭去...嗚嗚

...........................
.......................................寫完了嗎
.............................怎麼..沒有看到新娘子和新郎

跑去哪嚕 0.0"
呃~因為新娘子和新郎坐主桌..我不好意思過去串門子拉   真爛ㄉ藉口)))))

這回是把我的P50拿來拍拍
自從買來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年了..竟然拍沒幾張
還淪為小孩子的玩具 XD
所以囉~趁著這樣的一個機會
拿出來曬曬太陽吧..(明明只有月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新樂園 台中 古早味
    全站熱搜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