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同事首度聚餐~台中市北屯區夠義式創意料理

我們公司有的特別的福利
就是每當有同事生日..就會有一筆生日餐費
以往..都是外叫比薩或是肯德基之類的
但是~如果能趁這樣的機會
同事們一同出來聚餐、聊天
這樣會更具意義

這次是有是同事推薦的一家義式料理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上的夠義式創意料理
裏頭的餐點如其名很義式
都式焗烤與奶酪之類的料理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61

他的外觀與招牌不是特別出色
很難想像裡頭的精緻與美食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60

歐風十足的大門口>>>其實有點窄XD
但是有著濃濃的異國風味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57

再走近一 點那個特別的招牌...好可愛喔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55

門旁的歡迎蛙~可愛到爆啦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03

裡頭是樓中樓建築
我們在一樓吃
當我晃到二樓時發現..上面很適合當情人雅座喔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33

當大家點完餐之後..便開始靜靜等待上菜
而我捏~不安分的拿起被我冷落的隨身機NIKON P50到處拍起來了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37

抬頭一看有好幾隻娃娃
還有一支大布熊唷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43

這是通往後院與洗手間的門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23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21

後院有造景還有桌椅以及~~~~
抽菸者的最愛..菸灰缸 哈哈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26

木質挺有特色的洗手間
感覺上很舒服..但..我沒有使用他 XD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19

第一道菜..就是人人有份的麵包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45

這吃起來啊~~奶味十足
口感很不錯哩..
如果加幾塊大顆乳酪塊就可以加分了(((是不是也得加價XD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52

別問我菜名..因為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顧著吃而已 哈哈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54

本來點的這道是...我把它疊成豬排人囉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49

這是同事點的最高級的..應該是小管吧
非常的雄壯威武..活像個藝術品
我同事竟然忍心的把它生吞活剝嚕  嗚嗚嗚嗚嗚

夠義式創意料理同事聚餐歡樂吃047

本公司僅次於我最帥的....同事 ((咳!  是最率嗎
他示範標準吃西餐的姿勢...^^"

搞笑完畢了
這是非常不專業的美食介紹~感謝很痛苦看完的觀眾
其實這場聚餐美中不足的是..有同事剛好在忙沒有參與
還有曾經朝夕相處最近離職的同事缺席了

我是個不甘寂寞..很愛熱鬧的人
尤其是朋友、同事間快樂的相聚..
每個人都該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分
這些回憶..未來都是永恆的珍貴寶藏







arrow
arrow

    ezplay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